心中的規劃

正常來講,每個人在某時某點,特別是一年之始,總會對自己有所提問,我也不例外。

我想朝組織方向前進,但,人怎麼補足…?在人事結構、薪資結構、成本結構、行銷結構、市場結構、執行結構、人格特質以及技術層面等等諸多考量,是一個大工程,也是一大展望。

再來,怎樣在家庭、事業、朋友間拿捏到一個適切點…好難,我愛工作,我熱愛工作,就我而言,工作勝於一切,但,也會意識到,家庭愈來愈疏遠,以及朋友間愈來愈少互動,不得不讓我想念,和朋友們去唱歌、烤肉、吃飯、聊天的自己,也不得不讓我想念,可以在家吃到有家的味道的飯菜,哪怕只是一碗粥、一碗飯,那都可以吃得很滿意。

又再來,在組織方向、適切點的前提下,怎麼讓自己更上一層樓,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憧憬,就是自己買一棟房子,很大很大間的那種,然後隨時都有朋友住我家,比如說,一棟五層樓的房子,一樓是我家及來臨客房,二樓是宏泰家,三樓是晟栩家,四樓是武總和J老師家,五樓是ktv、游泳池、spa、泡湯、泡茶,廚房是在有空中花園的頂樓…,前院和後院都可以安排,有時候,在前院辦社區活動、在後院有吉利公園…,哈…,真的很會想吼…,嘖嘖嘖....。

我希望,在35歲以前,完成我的目標的2/3,我深深知道,我35歲,有一個大劫…能不能過我不知道,過了是我賺到,不過…至少完成2/3,至少不孤單…。

是蠻天馬行空的啦,但速!2/3是我努力的目標,哦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