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期許.展望


真快,100年了,已經31歲了,我有三個力求的願朢,第一個,我要永遠不會老的臉和心,第二個,我要月績20萬,第三個,我要把情債全部還光光!


真的,時間過得很快,就正因為時間快逝,我更應該要學習的更快,頭腦要比以往更清楚更聰明,要學會不再被身旁的不同道的人事物所牽引;我很有肩膀,但,再也不隨便讓人靠!最後,累的就只有我自己。

或許,真的有得就有失吧,全心著重在工作,身邊的朋友卻愈來愈疏遠,疏遠到讓我也自覺得不好意思,我的心也愈來愈久沒徜開來闊談,一直往裡面吞,嘴巴不講,卻希望別再被誤解,被誤解了卻又懶得去解釋…好矛盾,這也是今年我要改變的…。

我要堅持做對的事,不可以再著重他人的眼光,只要是對的,那怕一時被誤解被誤會,我相信,只要一直做下去,會看到我的用意和寓意的,雖然直到看到時…已傷的可以,還是可以忍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