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受不了。


牛一:因為工作、體力、放鬆的關係,不能長時間在電腦前,對方傳訊來,造成我愛理不理的錯覺,不爽!傳訊來訓一頓!

牛二:傳訊來說對不起,要什麼補償要我說,我只說請看電影和吃一個便當,結果說我要控制他,他要給我錢要自己去看自己去吃…。

牛三:我火氣已經消了,看他上線,好,就玩笑性的講我要看電影請吃便當,哇咧,說他也有個性也有脾氣…。

講白:
解牛一:我幹麻有事沒事,就要在電腦前standby!難道我沒有自己的事要做呀??!不懂在不爽什麼!

解牛二:雖然傳訊來說對不起,現在這個樣,擺明就是不知道自己錯在那嘛!我還天真咧!結果是心不甘情不願,不知道錯在那!耍個性,要耍去耍,別在我身上耍,我又不是天生下來就是要被耍的,那種硬要說自己個性就是這樣,沒辦法之類的話…對嗎?夠了哦!自己個性這樣硬要說自己個性就是這樣,然後呢?那當王算啦,讓每個人都順從你服從你呀!除了奴隸才能辦演好這種角色吧!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說我大男人、想控制人,反了反了,真的反了!講道理不管用,就不想說道理了。

解牛三:個性讓自己封閉自己,讓他人的幽默和同理,跟踐踏的可以,一笑置之,還好我所陷不深。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