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擾

上班時,我會把店裡的電話關到最小聲,一來,我不想在服務客人時被打擾到,二來,若客人在享受時被鈴聲打擾到,因為我在專注一件事時,被打擾,我認為很不應該很沒禮貌!但被打擾時,我不會苛責,我只會淺淺帶過,對方也會知道我的意思…若還繼續打擾,我會露出一付不耐煩的態度,理由其實很簡單,就已經明示這時間的我不想被打擾還來打擾,那分明是在考驗我的限度,在工作時,這是我的原則,在專注於一件事時,這也是我的原則!因為,我只要專注一件事時,我想一次做到好,不想再弄第二次浪費時間。

別人可能會認為,既然下班了就要放輕鬆,廢話,這理所當然,但看似絕對,卻非絕對,就拿我來講,早上9點到晚上9點上班時間,能充實自己、找資料的時間就只有下班時間,我常趁下班時間找我要的資料,這也是我正在專注的時候,搞不懂,我也明明跟人說我正在找資料了,也不想回答我不想回答的問題了,還要在這時候考驗我的限度…然後氣沖沖的掉頭走人…,同理心,真的是同理心,或許,我的作法不該這麼原則…但個性使然,這就是我,人跟人相處,就是互相包容對方,而不是考驗對方,我認為…這很無意義。

男生的髮型,本來就沒什麼好說的…也懶得去解說…現在搜尋這麼發達,回絕我不想回答2011男生流行的髮型了,還要我專注之餘去回答沒什麼好說的問題,明明可以自己去找到答案的,為什麼還要問人…,當然,有問題就問是個美德,但在不對的時機問就是一種x德,就我而言,只要有問題,我一定先自己解決我要找的問題,解決不了我才問人…,這個就像學生時間,你要問我某個數學問題前,不是看到問題就問人吧…不是應該要知道這題是什麼,也試著去算過了,不行才問人不是嗎?如果每個人都沒有自己試著去做了然後發現問題沒法解決再問人,那麼,知道怎麼去解決去說明的人就活該倒楣,隨時要扮演好替人解決問題的角色…這不太對吧!!!

這晚,找到好多2011年春夏秋冬的髮型和髮色!整個就好開心,哈,全部大概有23個,全轉成pdf,明天拿去印刷店印出來,哦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