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了


終於初四了,除夕半天、初一一整天,放自己一天半的假,初二到初四,獨自開店,就這樣,日子過得飛快的!

還好業績不難看,洗一顆頭原先是300,但是,我睹定這附近就只有我會開這個時間營業,就漲到360,說也奇怪,360付的也不痛不癢,於是初三、初四改為洗一顆頭要400,還真的有=.=,也許初五大部份的人都開工的關係吧,今天還特累的!腰酸背痛!


一個小開問我,店長加設計師,一定很累吼…回想一下,真的很累,那種心理的調適和不適應,那種跟不同信仰的人共事的精神拉扯…真不是好受的。我曾經煩到累到一個人躲起來哭,甚至悶著都不講話擺著臉…,但能改變什麼嗎?不能!只有自己才是最好的答案!一定要改變自己,否則,又會有奇怪的人拿著你的poker臉和情緒,郤大作文章!


那種累,不是那種坐在辦公室只出張嘴,只出決策的管理人員能懂的,請管理人員別再我面前講些看似輕鬆的話了!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但有客人來了就不累了,客人走了就累!已經成了我每天必經的心路歷程和反射動作。客人常常三不五時說,你長得那麼帥,怎麼可能沒女朋友,為什麼不結婚,沒對象嗎?找個人娶了分擔你的工作之類的話…,我只說,我也很想,我也不帥,早上9點上班晚上9點下班,每個禮拜四休假,但有時禮拜四都排開會和上課…有放跟沒放一樣,就算有放,也是累倒到睡死…。

其實,我內心,很渴望一個伴的…我知道伴是不會從天而降的,但我就是那種等天降下來的那種…久而久之,就被動了,反而希望有主動的來找被動的我…來引導我……


留言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