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前病後

唉,我是怎麼了,打不起精神,鎖碎的事一堆,我又生病了。

現在病稍微好多了,可我明明很早就睡了,為什麼都會到十二點以後才起床…這幾天起床,我都好討厭自己這個樣子,都會好後悔我幹麻又那麼晚起床,店裡就沒人了,常常讓鳳梅一個人在店裡…唉…我想,鳳梅有天一定會殺了我的,那天我會登上社會大頭條「明楷,爆弊在臭水溝…」,唉呀呀,紅了我!

年底了,好煩哦,損益要趕、伯父要顧、姪女要輔、店務要顧、技術要學,我好煩,什麼都覺得做不好,又想把責任往身上攬,攬久了覺得好累,搞得一身嫌,這是宿命嗎?還是說,我要改變方式了。

說真的,我這樣下去好嗎?真的如武總說的和蔡經理說的,人愈做自己不感興趣的事就會有前途,理論上我是認同的,但實務上…也不知對不對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