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美容師女孩

這個女孩,在AMY時期曾讓我心動過,因為臉孔是我欣賞的女孩子的臉,立體又沒有嬰兒肥,但,在前前後後來服務的時候,依稀誤會他已為人妻,至此,之後於中秋節打來約我去看電影…我止而退步,心想,都為人妻,幹麻這樣?!



前天她打給我,說他的心事,也聊到她沒結婚的誤會,也聊到他老爸撞到人,所以這段時間都沒出現,都在忙他爸的事。



今天,她又打給我,說她放假,現在在大園,聽得出,好像很累的樣子,也問我,聖誕節要幹麻,........。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