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97年12月31日,天氣冷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又是12月31日,不同的是,是97年,同樣的日子不同的年份,差好多。

想想今年到現在,發生好多事好多情,有歡笑、有悲傷、有心痛、有心寒,今非昔比,慶幸的是,身體仍舊環繞著好朋友,還有武總和JJ,想想,沒有這些人,我該怎麼辦?假設沒這些人,我會像漂浮在海平面上的小船一下,任由漂泊,沒有方向,沒有信仰,沒有盡頭,還好,我有他們的明燈指引著我。

明年,我要重新開始,重新啟動我的人生,我要更成熟,我要更穩重,我要更聰明,我要事業,我要愛情,我要家庭,我要友情,我要一掃前霾,新的自我!超脫自我!

手機傳來聲聲的簡訊聲,無非是祝賀的簡訊,原來,你們沒有忘了我!不同的是,再也收不到姐姐每年的簡訊了,不過沒關係,我手機有備份,拿出來看就好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