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猴子

今晚,小四又來我家住,我家會比較睡嗎?還是說喝醉比較方便呢!

第一天來我家,我的螢幕就壞掉!第一天來我家,讓我見識到什麼叫茂盛和狐臭,第一天來我家正好在看真情滿天下,咦…那個理事長…鄭志偉…長得好像小四,哈,整個是笑翻了。

我們玩uno,打賭誰輸就請客,想當然我一定贏,於是下樓去買便利炒麵,至此…是小四自己又買酒的哦!然後回到房間,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在後面喝…話愈來愈多,愈來愈厚話,整個就是很吵!說要聊心事,媽呀,我最討厭聊心事講心事,整個就很想巴下去!還給我唱怪歌,整個就很想打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