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有落葉,特別是今夜。

今天的我,有點悶,本來可以及早發現的…卻拖到今天中午才發現他的病情,也許武總說得對,早發現也好、晚發現也好,我是外人,幫不上什麼…可是就是會自責。



店業績雖然可以穩住,但遇到景氣…真的沒扯,這陣子真的辛苦了鳳梅和小安,vivian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穩定下來,私事好多哦!



回想以前的我,再看看現在的我,是不是有幾分老成?是不是還童心未泯?是不是還天真?是不是還是不是?



天天都有落葉,特別是今夜,外面好冷,街上行人似乎不再以往的熱絡,反而覺得,便利商店的一杯熱飲,好溫暖好溫暖。



明天鳳梅不在,vivian也不知會不會進來,只能找toro來支援,期待明天雅芳來店裡拿保險信,好當面開門見山談併店,及其併店後的利害關係是有益無害的,畢竟,技術者就是技術者,天生就是少了一份管理者的智慧。



看到武總老神在在的樣子,真的覺得她好神,什麼都料事如神,我也好像慢慢從她身上學到不少東西,料事看事也愈來愈準,只有看人永遠不準,就怪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