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斥愎

下班後,在大直店聊一下天,10點40分要去美麗華看赤壁…,等超久的,終於上映,路上,小春還故意酸我為什麼這麼矮…哇咧,少2公分最好分天下啦!機車人!

買完票、換完品,直上八樓九廳,可能是有點晚到吧,進去後,嘿嘿,剛好要開始,沒參與到前面播放的543預告,也好!

還不錯看,或許身為中國人,對三國的歷史與人物有最深的印象,要求會更高,但對於拍攝手法來說,已經夠了,該突顯的突顯,電影和歷史,會因不同的導演而有不同的心得和演出,這算是不失水平的了。

在大直店被JJ斥愎了一下…一開始還蠻氣的,但心想我的計劃他跟本不曉得,會這樣做會有我的道理,另外,是呀在店裡我沒有練上捲子,但我是在樓下找有關燙的資料,要叫我上捲子我當然已經會了,但叫我直接照著做不了解的事,我不知道怎麼做下去,再說,我不相信上捲子就只是上捲子這麼簡單,一定還有其他沒跟我說的,從頭到尾只是教我上捲子,其他原理跟什麼常識的,我都不知道!只是叫我複製動作上捲子…,所以我才會說現場實務時我再去研究看看…就這樣被斥愎了一下…睥睨的睥睨,嗤笑的嗤笑的…,我一概不理,我知道我自己在計劃什麼,我知道我自己的做什麼就好了,其他人不懂就算了,我相信,最後的結論我會是對的…又想想,結論如果是對的,這天睥睨嗤笑的的人又做何感想和表現…,我只覺得好笑罷了!

現在的助理手會這個樣子,不是沒有原因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