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剪了

來了個客人,指定要我幫他剪…雖然有過經驗,但突然這樣指定我,害我沒心理準備,手微微的抖,抖了片刻後,就不抖了,就專心的剪完了。



客人很開心,說我剪得比其他人好???!!受寵若驚啦!但很爽,哈…。



因為春在的關係,剛好和他扮演著互補的角色,我會的他不會,他會的我不會,就順勢變成兩個人一起服務嚕!



前幾天跟春說我過年不回去了,要在店裡做生意,就算回去…沒人回去幹麻?今天春突然跟我說,說過年也不回去了…是巧合嗎?還是另有安排,但願是前者。



武總說得好對哦!果然,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