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牛年除夕

今年的除夕,很不一樣,不用買機票再飛回去團圓,也不用再替回家後受不了要急著上來而煩。

至中午,在店裡忙完了七個客人,就收工回家了,台北的街頭,快像空城一樣,好冷清,都回家圍爐了吧!

春,今年很貼心,跟我說他不回去過年,留下來跟我圍爐,一起上班到開工,呵,他知道我身上沒錢,要帶我去吃火鍋圍爐,北安路上不是沒開就是客滿,後來去美麗華和內湖,都一樣,結果…他說我們去買麥當勞,吃到很飽很飽,用飽來圍爐,哈,很妙!我們互包一個紅包,裡面都是一塊錢,噗,晚上睡覺時個自放在枕頭下討吉利!

然後,燒兩部電影微光城市和貧民百萬富翁,放在ps3上看,貧民百萬富翁這部片很值得去看,拍攝手法很讚很流暢,諷刺意味濃厚。然後就…睡覺了。

今年的除夕,真的很不一樣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