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今天,是春農曆生日,本來打算去六福村,因為某些因素所以去不成,改去動物園,去看團圓,結果到了,人數滿了買不到團員票,只好把整個動物園逛完一大圈,呵,五年沒來了,逛一下也好。

春很搞笑,拿地圖好像要尋寶一樣,一個區一個區看完,印象最深的是野狼,那是仰天長嘯的聲音,深得我心,只是…沒電影演的一樣的聲音,那麼恐怖,反倒…很低沉又不好聽,大象區的糞味很重,攤販賣的東西又貴又少又不好吃。

逛完後想再去隔壁的貓空玩,去年四月來過一次,風景奇美,沒想到…我忘了一件事…貓空因為建築問題和案件…關了!!!!我的老天爺呀!

只好回家了,春去頂好買東西,我去拿訂製的蛋糕,等春去洗澡,我把燈全給關了,一出來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許三個願,其中一個命令他頂讓給我許,嘿嘿…通常我生日許願時會有好多好多,不夠許,都會很聰明的許…第一個願就是讓我有一百的願望許,哈…讚吼!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