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一場

一大早還沒開店門,自己關在裡面,決定好好哭一頓溫飽。

有些人,就只會在你面前講些人話,人前講一套,人後又講一套,但,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你愛演,我也陪你演!這種人,只會讓我更高興,因為這種人自曝其短和品味…,level何其之高!

快一年的時間,有苦不能伸,沒人可以講,沒人可以溝通,沒人可以來個大大的擁抱,自己要承受許多莫需有的輿論和眼光,不斷要默默的把委屈把肚子吞,是呀!我要比任何人清醒,但是,就是因為清醒,每天要面對的不能夠視而不見吧!作為要管理的人,你沒辦法因為清醒才能釋懷,因為你還要執行還要接受不是嗎!

人不可以自私,我,人,不是一生下來就註定要成為自私底下的犧牲品,甘之如貽…,那只是勉勵人的語錄!對現實情況何來幫助,只有自己騙自己的心理需求,何苦一再自欺欺人,事情,問題久了,本來就要解決,而不是讓他惡化!惡化久了,最後傷到的波及到的不會是別人,是店長,是主管,是公司,是我!這算什麼!

真的,人不能自私。

哭完,再走一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