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到手

今天一大早,來了一個北醫的學生要剪頭髮,馬的,也不乖乖的動作小一點,看報紙反應那麼大幹麻!他這麼一大動作,自己卻被莫名的把中指的關節上的那層皮,整個被我剪掉!只乖下不到0.5㎝的皮黏著它…,然後血是噴得像什麼一樣!我脫口說出「不是叫你不要動了嗎!」這句話…是帶點不耐煩又咆哮的聲音…,這個學生愣住了!整個被嚇到不敢動也不敢講話!就在那邊等我自己包紮到好!包紮好後再回去剪!我直說:「你再動你試看看!剪個頭你動個什麼勁!講不聽!有本事在我剪完之前你再動你試看看!」就這樣,等90度坐姿讓我剪完,然後結帳!結完帳落下一句「對不起」,我只管收錢和結帳,我懶得跟他講話!

我客人也不少,我也不差這樣一個客人,有些客人就自以為錢很多,是老大,要來消費,一副老子來花錢,你要好好服伺我的樣子!操!心裡總是os,我客人不差你這樣level低的客人吧!但心中那種莫名的服務業精神總是會自動的微笑帶過!

結完帳,今天只賺15633,馬的,沒事下什麼雨!這個月就只有我一個人撐這家店,我要賺很多才行呀!沒事一連幾天都下午開始下雨!操!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