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


蔡經理今天特地從桃園來,名義上,雖然是要我幫他重灌電腦,但在實質用意上,我認為他別有用心,一來,就是幫我打理店裡,很徹底的打掃,也說了他年輕時經營的辛苦,似乎他也知道我的內心深處,藏在心中不說出來自己吞,每一句每一字每一個分享,都是我要的資訊,說真的,有沒有在現場做技術者真的有差,觀念上真的有差,但不是說不好,就是差了那麼點整體考量。

走她在時,請她教我吹風上的瓶頚,終於,解開了我許久以來的問題,而這問題卻是我不知道怎麼問的問題,就這樣,被她解開了!好謝謝蔡經理哦!

因為蔡經理,讓我內心深處的想法更加確定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