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受傷了

還以為,經過這幾年的磨練,已經把我容易相信人的缺點有所改進…但今天,我又受傷了。

其實,之前好一陣子,早就發現,他一直在隔壁鄰居和客人面前講一些不存在不坦白的是非來重傷我,來重傷公司,來重傷武總,好掩飾自己所發生的真實,好讓人相信他同情他,反倒過來排擠我斥責我…,這些事我都很清楚,因為,我知道,他必須這麼做才讓不知情的人站在他同一陣線上,好讓自己能有生存下去的理由而犧牲旁人,犧牲我,雖然自己很清楚…也應該會豁達…可是為什麼現在還是這麼受傷…。

好的他都要,對自己有利的他都要,中傷別人成全自己的他都要…,我永遠扮演著裝瘋賣傻,收拾爛攤子的…盡把對自己不利的往身上攬,就算被中傷了也要自己包紮傷口…,然後像個傀儡一樣被擺佈…,但我心裡卻一直很清楚…。

這個月是他生日,昨天還天真的以為…訂作了蛋糕…。

好不容易爬出來了…我不可以再讓自己陷下去這種心情…我要再好起來…要開心,要快樂,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的就只是單純的…簡單點不好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