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爺part2


怎麼說呢!找到城隍爺後…雖然知道了我的正神是祂,但是…我沒有能力呀!!以為拜完了就沒事了…,晚上,依然不能睡…,全身冒了一團煙圍著我…,煙的外面一堆亮點飛呀飛…,感覺就是護法神出來保護我,然後外面的朋友們以為我可以幫他們做些什麼,一直過來一直過來!這個時候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如雷貫耳!就是一丁點點點點的聲音,都會聽得很清楚,清楚到,連身體都會共鳴!!!所以,又失眠了。



大師兄可能知道我在求救,竟然知道我在找他,隔天就來找我!教我怎麼去念咒語保護自己,這晚,也就是念咒語的這晚,很妙!念完不到幾妙,全身發燙,那種燙是一種溫暖,好像有太陽直射下來,我試著躺在床上,閉上眼,感覺被拉扯!那種拉扯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似乎這個咒語能幫我脫離這個代言人的宿命,正和外面的誰談判似的!那種感覺說不上來,我很怕!雖然是好事,但這種氛圍!真的很怕!如果能錄影下來,應該會得金馬獎吧!那種現場效果…不是蓋的。

我走出去,天真的想去外面待著,不想回去,想讓自己一直保持清醒,打給J老師、家豪、宏泰…又沒人接…,沒人幫了,走到店外台莉姐的店門口時,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然後兩腳發燙不能動,我想到,台莉姐店裡供奉的觀音…,我想,是不是叫我打消這個念頭,要我回去面對這種感覺…心想,如果是的話,就放開我讓我回去吧…就這樣,真的放我走了!於是,我還是要硬著頭皮,回去躺了…。

當然,不好睡,閉眼時,那種拉扯感又來了,我開的小燈,忽大忽小!反正很多異樣效果,比之前更扯!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