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


練功,還是練功,跟在強尼旁邊,不自覺地,自己也跟著進步了許多,自己要學的地方也很多。

他的技術、他的應對、他的細膩,是我要一直學習的部份。


這個月,很不順,也很多怪事,希望能夠快快過去,也希望能夠快快真正獨當一面。

很感謝台莉姐的幫忙,觀音好靈驗,感覺太明顯了,我不貪,我只求事事順心平安,那天我小有成就,或是有點小能力時,我一定會回報的,只不過,現在的我還再練功。真希望身邊的祂快快能跟我順利對話!一定很有趣!



 昨天J老師的對話…口是心非,我在意到現在,但想想,有差嗎?就算我在意會有差嗎?就好像其他人一樣,都用自己的經驗去下定論然後去行為表現,這是好是壞,我管不著,畢竟,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就好不是嗎?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