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一個人太累

從前有一個老師級的設計師,技術沒話說,但其他方面有很多問題,或是環境,抑或是個性,總會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推到我身上,再加上本身的理財來來去去借支,在各方面幾般弄我…自己卻不停的忍,當作考驗,直到他病倒…,當機立斷作出決定,之後他要怎麼去為了生存所作的事和言語,完全不在意,幸好,有保祐,師兄姐的相挺,台莉姐的菩薩心,多方壓力下才能撐到現在的豁達,感恩。
台莉姐出國去香港轉機的那天,他打給我希望我可以借他錢,我是泥菩薩過江阿!於是,想到店裡一個設計師去結婚,另兩個去上海上課,為期八天剩我一個人,就跟店長提議,說我有個朋友有空來幫這八天,薪資按公司規定就好,於是這八天他就來這幫忙,也順利的拿到比預期多的錢解決他的困境,還蠻他高興和心慰的,希望他別在走偏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