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咧!

好累,一整天忙下來,自己洗自己弄客人…就是沒助理…怎麼可以這麼累呀!只要客人一走自己一閒…就累了…。

下午,來了一個我超厭煩的北醫學生,一個月要燙髮二次那種人…我整個就很厭煩那顆頭!然後現在的小朋友都喜歡蓋額頭,不是說不好看,而是說,他額頭那麼快,蓋額頭的瀏海又不是說「多」,整個就很有「春風吹又生」的淒涼感…嘖嘖嘖!

記得第一次認識他時,他走進來,坐在椅上上,給我看chinapost,馬的…,中文都學不好了還在我面前讀報紙…很想飆酸下去!又想到第一次來…忍!

之後幾次…終於今天爆發了!

說英文又不說很懂,說中文又有待加強…,又給我炫陰陽兩儀和八卦,我現在雖不得已當設計師…馬的,我可是有level的好嗎!我直說「少在我面前講些爛東西,要講也講對,不懂得覺得你很讚,但少在我面前給我炫!…」於是,我開始邊弄頭髮邊把以前的舊帳和新帳全部翻新糾正…結果摸摸鼻子就走了…回頭看我時…可以感覺得出來「好丟臉…之前一直在他面前…好微不足道…」於是,他頂著聽說很「多」的瀏海和被修理的眼神…淒涼的走出了電動門…伴隨著我一聲「謝謝光臨」。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