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的一天

很清閒又煩的一天,今天…真的好漫長…一連下雨好幾天,客人變少…現在放晴了又遇到客人習慣我星期四休假…客人又少了…煩到在看美髮書時,劉遠哲來了,劉遠哲是這裡的客人,他的眼睛有一個胎記,本人超給「讚」,整個就很有個性和性格,我是這麼覺得啦…好離題了…回來!他進來了…哇,去外島從軍放假回來嚕!不過這次看他好像瘦很多,身上被蚊子叮超多包,想想我從軍時…是真的太爽了嗎?從來沒有被叮過的印象=.="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像是遇到老朋友的感覺,雖然沒聊很多,沒辦法,我做事時本來就不講話…呵。

明天一定要更好,一定會更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