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剪髮。你在看我嗎

努力鑽研的沙宣剪髮,愈學愈有心得,他的幾何和硬線的裁剪,雖然適合媒體廣告,但是,運用在基本髮型上,卻大大的有幫助,可以高調也可以低調,今天突然發現,我好像不用打薄刀了!可是…放著也是放著…但是又不用到…想辦法賣出去好了,哈。

邊練邊聽阿妹的新專輯,感覺好滿足,太幸福了!都什麼時候了、一個人對話、還有眼淚就好、他們、我最親愛的、你在看我嗎、潛規則、來鬧的、渴了和high咖…呵,莫名奇妙就把曲目都默寫出來嚕!

這次阿妹的專輯,非常的…怪,他是一個上乘的作品,因為主軸著落在「神經質」,所以每每聆聽時,都會有默名的浮燥感,阿妹,實在太厲害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