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煙 台北 58

四月份回營中,終於,成功戒了煙,抽煙和喝酒一樣,要抽能抽,要喝能喝,收放自如,沒有非要不可的感覺了。

來來回回台北台東,已快一年了,從一開始的迫不及待回台北,到現在的不太想那麼快回台北…呵,怎麼說呢,一開始,每次回來,店裡的人就像沒大人管一樣,業績做不好,我每次都要開罵,久了,就認為我只要一回來,業績就會差…,幼稚不成熟的人,才會把錯怪到別人身上去卻絲毫不檢討,那之後,我回來我什麼話也不講,什麼也不管…,
業績反而更差,是不是現在又要認為我回來都不管才這樣呢?呵,成敗,在一念之間呀!

非常想等到退伍的時候,就是大人在的時候,就是店裡又要回歸往常水準的時候,也是我嚴格要求的時候,但還沒到退伍,一切都不是時候。

開店,一點也不簡單,一點也不能馬虎,要比任何人都清楚所有的一切,只有不清楚、自私、門外漢才會對你說:
一、開店耶,一定很有錢。
二、店長耶,錢一定很多。
三、都開了一家店了,手邊應該很多閒錢。
四、哇,很風光嘛。

然後呢?沒別的了,這也是超幼稚的說法和說詞,開店,錢和成本是成正比的,那能只想到賺到的錢不想到要支出的成本!一點也不簡單,多少風險要去承擔,人事的來去,店…只看到外表的風光,幾個人能真正懂得你體貼你關心你及勉勵你,我希望我未來的另一半,是個不起眼的人沒關係,不是靠感覺來維繫的關係,是各方面是互補的關係,是彼此的關係!靠感覺?屁!這也是不成熟的說詞!靠感覺去生存的人,是沒有忠誠度可言的,為什麼?不難想吧,再想不到,那只能說是天助自助了,我們不同道亦不同路。




舞動Show髮:Pretty Hair健康養護書
舞動Show髮:Pretty Hair健康養護書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