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級檢定

一大早,就坐266去遼寧街附近找曾老師上課,第一次見面的老師,第一次接觸的環境,以及第一次認識的同學們,氣氛很好的環境。

一開始,老師按照我的需求和程度,採循序漸進的方式,教導我,一對一的方式,很酷!而且不止如此,她更鉅細靡遺的在過程中,一一把所有的東西交代的清清楚楚,很合我的個性,我是要了解因再給我果的那種人…,她就是這樣教我的,這樣學會了,才會有創新的可能性呀!


第一堂課,就是先教我包頭…,這正是我最想學的,而且很妙,她是先從最難的教我,也不錯,從最難的再到最簡單的,也很我味口,哈…,這就是叫作賤吧!

這堂課讓我了解到,S梳的活用、和刮梳的運用,以及正確的刮蓬和點刮,還有還有,梳子的正確拿法,和梳子如何去使力用力,從早上10點半到晚上6點,我只要手腕會酸,其他都不會酸…,很明顯,我是個乖學生,弄對方法啦!哇哈哈…,好想趕快把後面的全學完,超期待的啦。

因為受不了這次的興奮,特別傳短訊給老師,感謝他教我,也很開心也很期待下次的上課…。
舞動Show髮:Pretty Hair健康養護書


舞動Show髮:Pretty Hair健康養護書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