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失望

感覺很失望,很不能夠去理解,人,本來就是互相的不是嗎?

想想前些日子,寧願自己受苦,換來的就是不互相、不關心、不在意、不受在乎,很煩,為什麼我總是要面對這樣的事,忍久了,發完飆,換來的還是一個樣,沒有說為了我去改變,沒錯,「我只能改變自己,不能改變別人」,這是屁話!如果說他人明明就不對的而不去改變不去檢討,卻要我去接受他的不對他的不檢討他的壞習慣,這…根本就是屁話!

我好餓,今天只吃早餐,現在已經晚上了,我…真的…我很餓,但還要擔心他餓不餓,而他卻不會反過來設想我餓不餓,是不是餓著了…每次都要發脾氣…搞得好像我勉強他人換來施捨我要的存在感和關懷感和同理感…我不是乞丐。

沒錯,他有他的想法,但他的想法永遠是那麼不成熟,那麼不長進,所以「要站在對方,要去理解他的想法」,這句也是屁話,因為對於他,我只是個屁,只有會天天打打鬧鬧,能不正經去做事、去面對事情的人,才是他的麻吉,才是他的愛好,而這些我是沒辦法做到的…所以,我淪為屁話傳說。

沒關係,再餓個三天,我再回營裡吃軍糧吧,希望這幾天身體夠撐得住,不要病發,不要再讓病嚴重下去,熬到軍中看免錢的軍官拿藥吃,我只能這樣自己計劃自己的之後,不能再奢望他人會主動關心你了。

舞動Show髮:Pretty Hair健康養護書



舞動Show髮:Pretty Hair健康養護書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