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

我想,憂鬱症找上門了。

記得沒錯的話,入伍後第四或五天開始吧,到現在,天天都是睡不到二小時…而且不時都有一股想自殺的念頭…,不然就是火氣大…,精神一直處在一種備戰的狀態,很緊蹦,但都在靠意志力在控制,覺得真的好累了說…應該會好吧…,恩,一定要相信會好的。

很快的,九月十號就要收假回營了,九月十一日就要下部隊了,除了心寒還是心寒,除了心痛還是心痛,除了無力還是無力,除了擔憂還是擔憂,除了怨恨還是怨恨,除了失望還是失望,除了希望還是希望,似乎,有沒有下部隊,對我來講,一點也沒差…,這種多種原素的人神交戰內心戲,應該沒有伯樂瞭我,就算有,我老早已退回殼裡去寄居,心門已徹底鎖上,所有的正面已不在正面了,似乎現在的我,是用倫理道德依靠我的意志力,撐著做每件所謂應該要做的事,而不再像以前一樣自然。

恩,我會好的,加油。

舞動Show髮:Pretty Hair健康養護書



舞動Show髮:Pretty Hair健康養護書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