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換個心情

有些人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總以為自己知道在做什麼,若要個印證,2個聲音以上就是最好的印證。

有些人永遠不知道麻煩都是自找的,總以為別人都在針對自己,若要個印證,2個聲音以上就是最好的印證。

找人認同,為何?心虛?委屈?錯!如果不心虛不委屈,何須認同?

很多事,我做得很多了,很多事我讓得很多了,很多事我容忍得很多了,很多事我閉眼很多了,很多事我幫了很多了,很多事我讓價了很多了,很多事我重複了很多了,還有很多,這麼多很多…還不知足,就因為這麼多很多所以理所當然,就因為這麼多很多所以忘了自己的本份自己的角色,試問,那我的角色呢?

孔子說的好,「出爾反爾」。


目前,我只能說,該做的已做,不想再多做,不想再當同理的傻子,原因很簡單,我要扮演好我自己的角色,當有人扮演不好自己的角色時,那就是該我扮演的角色了,角色有衝突,遊戲規則就是最好的準則,而歷史記錄就是最好的證據,證據會說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