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張了

終於,正式開張了,2/25日至3/11日的準備,超級累人,還好有小春幫忙,沒有他真的不行耶!哈。

整家店…好像是我看過最水的一家店說!怎麼會這樣呢?好像本該就註定開這家店似的,在整理店裡時,都三不五時跑出好久以前就夢過的場景,是這麼的熟悉這麼的眼熟。

從搬家、設計、裝潢和督工,一路走來,還好有武總和J老師,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才好,雖然這段時間拚了命的念我罵我,但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不要讓我走冤枉路,都是前人的經驗,聽了就沒錯,恩…薑還是老得辣嗆嘿!咳…。

本來3/11日就正式開幕的,我們也一心就等這天的到來,還好劉姐來店裡過後,給了一個超級震憾的建議就是「這個月先RUN,下個月再正式開幕,這段時間要低調」,恩,一語點醒夢中人,先RUN一陣子,讓該發生的問題和缺點全都顯示出來,一併改進修正,到了正式開幕就能快速步上軌道,這樣一昧的只想要匆匆開幕營業,對一家新開的店而言是一大致命傷,尤其是這景氣不好的時機。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