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小營業.公休

開始小營業了,可是心裡很緊張也很害怕,好多好多的事都不能如預期,武總說:「計劃始終趕不上變化。」這一點也不假,這一點也不能鐵齒。

小營業過後,突然來個新變革,一開始,先來個全店每星期一公休,於是,我今天公休。

春今天都在ps3前報到,也不知道在報到什麼勁的,我先玩半小時不到就不想玩下去,他竟然可以從下午兩點玩到現在都凌晨快一點了,瘋了他!而我,一直在想,今天公休,忘了貼今日公休的公告,趕快打給隔壁衣貝潔的阿姨,請她幫我寫一下貼上去,又想,那個定時開關的招牌燈沒取消掉,會浪費電,中午又跑去給他關掉=.=,回到家,買了午餐和春一起吃,飲料被我打翻…扯!

開始閒了下來,想去大直店練吹風,忘了什麼緣故去不了,整個人就在電腦前一直弄一直弄到現在,一直找靈感怎麼去做比找學生更便宜更有人氣的方式去為四月的造勢做準備,現在的學生很不可靠。

找了找,都是春玩ps3的聲音,吵死!就放阿妹的音樂陪我邊找靈感邊渡過這段時間,哦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