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昨天下班等公車,頭很暈,一直想睡,一兩班公車就讓它眼睜睜過站,打起精神,終於上了第三班公車,一上車就昏睡過去,醒來時,過了五站,當時已是晚上快十一點,按了鈴在國稅局下站,想說直接徒步回去好了,就在站牌對面等紅綠燈時,看到一台小黃停在旁,莫名就很想上去座,於是就上前搭小黃。司機,女的,就在我上車開始,在車上,她反過來問我怎麼走,她要怎麼回家,…然後沒多久她似乎就正常了,又反過來謝我,我問她謝什麼?她說,她開計程車二十幾年了,頭一次遇到這麼害怕的事,說他晚上八點多從中和來,一開始有一輛很大的黑色車一路跟她並行,一路很挑釁的要擦撞她,她沒載人,突然一隻手遮住她的眼,她一直求救,腳也不能踩煞車,後座也同時聽到嘻笑的吵鬧聲,沒人聽到她的求救聲,她的聲音已經沙啞,就這樣持續到我打開車門進去坐,她的眼睛才能看得到,無形的東西才消失,這期間她獨自一人僵持了近三個小時,看得出她恐懼中回復回來的樣子…而我聽完後,不會怕,只覺得全身寒毛豎起,然後莫名其妙被謝謝…然後才開始發車回家。說到這,我最近似乎時常莫名其妙會昏睡過去再醒來,太累了最近。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