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鏗鏘

天氣又驟變了,雖天作孽不可違,但可不可以不要再淘氣下去了,一下冷得要命,一下熱得要死,老人家和小孩承受不住阿!
已經33歲了,是該重新上一次發條的時候了,今早,跟店長說,我不要你贊助我去上海上沙宣剪髮課程,沙宣我學過了,那只是變化而已,反之,贊助我去上完整的乙級課程吧,我非常想要上乙級課程,但礙於學費還不是普通的貴,現在在小林又有這樣的資源和條件,我要!
小林的薪資結構,抽成低,在有關店販和洗頭業績上,有賺員工的錢的缺點,但從另一角度想,它是為了讓員工朝燙染護的方向去著重去發展,是有道可循的,再說,我還真的蠻偏愛這裡頭,是一個可以全心全意投入自己,走向我要的方向的時候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