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宮裡打坐睡覺的這三天

我的直覺和內心的衝動告訴我,要去宮裡打坐睡覺…,於是,廟婆、廟公、師姑和老師同意我這麼做。

第一天,因為沒拿很厚的衣服上去,只拿了一條薄薄的被子上去,在門口屋簷下,拿著我買的美美又滿意的坐墊,打坐,睡覺。其實中間很有感覺,只是真的太冷了,把一郎當起暖爐發電機。

第二天,廟婆怕我會被干擾,教我怎麼使用沉香,以及在裡面加木頭讓沉香燃更久,這次,我拿來了更厚的毛毯,不冷了。一郎也跟平常一樣在旁邊睡覺陪我,身體也熱了起來,但有一種力量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每每一陣奇大的風吹來後…身體的周圍的暖氣感覺會更旺,身體也不由自主的一直往吸,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從我身體裡被吸出來的那種感覺,有時覺得身體變得很胖,整個毛毯被撐得很大,大到我感覺不到毛毯是蓋在身上,然後就很害怕馬上張開眼睛感覺就沒了,身體馬上變冰冷。之後又再來一次,不一樣了,是熱氣是一樣的,但身體感覺變小,小到好像毛毯把我包得很緊,強烈的風和吸力又來了!我害怕…又馬上張開眼…一整晚都這樣感覺不停的來,害怕的張張又閉閉的…。

第三天,跟老師和師姑講我的經歷,師姑叫我不要去害怕…不要張開眼…玄天上帝很疼你,會保護你,要我一定要很大膽的不要張眼一直感覺下去,直到看到前世和今世的關係…,如果有遇到不好的東西,就請玄天上帝幫你渡…,他們走後,看完書去打坐…是不是知道我太害怕…今天風平浪靜,一點感覺也沒有!!!

是我一直在自己嚇自己嗎?我明知道不要去害怕…只要不害怕就可以進步了…但是…卒仔!我很怕=.=,今天是第四天,不行,我一定要突破才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