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剪


早上十點至中午十二點,跟小四到力行3號公園義剪,很奇妙,很特別,很充實,雖然只是短短的二個小時,但,卻很有寄託感,看到他們的表情和開心的樣子,我也跟著好開心好開心哦!

小四染了一頭金髮,被他們看了又看,太明顯了咩!加上四處,都是充滿了歡樂的聲音和唱歌的聲音,邊剪心裡也跟著活躍了起來!聽到曲目音樂聲音一下,我直接都說出歌名,脫口而出,小四和我超想去唱的啦!連受剪者也說你要不要先去唱,再回來剪…,呵,真可愛!

好熱,全身是汗,蛋速!我喜歡流汗,哈。

小四還在旁邊拍我剪髮時的樣子…超害羞啦!

期待下次的義剪。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