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

聽到士育說,他退伍啦…,讓我也想到我退伍那天,那種心情真的是吼…很難形容!聽到別人退伍了,我也會跟著莫名高興起來。

下班後,打給家豪,正巧家豪明天才收假!就約來店附近吃香喝辣!這傢伙!只喝蘋果西打!還以為他很大膽咧!




農曆十六,是拜拜天,趁不忙的時候買幾樣東西去探望土地公老背背,希望能風調雨順,國軍昌隆…呵,當然沒那麼偉大啦,是財源滾滾,錢一直進來,呵,可是外面一直下雨…很悶的一天。

強尼老師呢…也不陪我聊天,不是看電視,就是睡覺,唉,我的春天呢!我要春天,我渴望春天!我渴望追求我的春天,我沒空追求,只能求春天來追我,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