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教學

這兩天,和家柔去台北科技大學,教親善大使們怎麼去整理自己和髮型的整理,編髮、彩妝、整體造型樣樣來,這群小朋友們真是活潑又好動,又可愛,什麼東西都可以玩,更妙的是!都不累!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有一男一女,男的叫馬光澤,他是第一個用vip般的方式從捷運站接我進去大樓教室的,一路上又禮遇又小心,但口音有點怪,一問之下原來是澳門僑生,呵,再來,是一個女的,這一個女的,叫林卉堯,長像不是說頂好看,但卻是全班50個人裡面我最看好的,剪了一頭水母頭,但瀏海有嫌太不齊,我親自操刀幫他修個有點斜度的瀏海,整體看去,因為那股有自己的調調又有自信的樣子,很適合搬上平面廣告,但我還是覺得那裡不對勁,第二天才發現,她整體太有個性了,應該要柔合一點,但叫她穿裙子又不合他的調調,於是突來一筆,幫他在嘴唇下方點一顆痣,眼放空,嘴微開,很完美的造型!我給他的分數是滿分,呵。

兩天一下就過了,課程終於上完,時間過得好快,一時想說好多,卻打不太出來,總之,很開心有這次的境遇,呵。

ps.這群學生我只記得這兩個人的名字和臉…其他只記得臉@@”

0 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留言時請註名留言者姓名,這樣,我才會知道你速隨哦!

 

吉利事務所 Design by Insight © 2009